2016/07/06 12:03

月入15K還鬧離婚?! 李炳輝:求工作不求同情!

月入15K還鬧離婚?! 李炳輝:求工作不求同情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年67歲的視障歌手李炳輝,9年前因中風導致演出銳減、收入變少,經濟一度陷困境。所幸演藝圈好友紀寶如幫忙介紹表演工作,現在才有每月約1萬5千元的收入。不過,經濟雖有起色,卻又傳出他和結縭13年的老婆雅惠吵架陷冷戰,還一度鬧離婚。後來雙方冷靜思考後,彼此都願意檢討改進。

據了解,李炳輝中風後,尾牙常面臨沒有邀約窘境,經濟一度陷困境,但他不希望因為媒體報導而接受他人金援,只願靠自己唱歌來賺錢,他表示「有人比我們更辛苦,寫出去也不好聽啦!」所幸後來好友紀寶如介紹他到老人院表演,每月才有約1萬5千元收入,他堅稱自己情況「比上不足、比下有餘啦!」強調自己只求表演機會,不要同情。

雖然經濟情況有好轉,但他和老婆雅惠似乎爆出吵架冷戰一度鬧離婚!據了解,雅惠透露李炳輝愛面子,不想讓人知道日子過得不好;此外講話也較衝,常因勸他練歌又不聽等,導致2人吵架冷戰,嚴重時還一度鬧離婚。後來雙方冷靜過後,雅惠表示在家會少講話避免衝突,李炳輝也坦言自己不太會講話,會檢討改進,強調夫妻感情沒問題。

另外,雅惠因有心血管疾病需裝支架,但由於夫妻僅靠李炳輝零星商演、通告收入度日,手頭拮据,雅惠病況至今仍未有效改善,李炳輝說「以前有演唱會很開心,現在沒有也沒關係,希望多找到些工作就好,老婆心臟不好在家,我覺得錢夠用就好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