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7月休假結束! 偶像機場一脫帽「粉絲哭了」...

EXO7月休假結束! 偶像機場一脫帽「粉絲哭了」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夯團EXO的經紀公司SM娛樂,今年1月初宣布,要讓團員們放長假休息,回歸日期沒有確切時間,粉絲們雖感到不捨,仍希望偶像們能安心休息。而近日,SM娛樂宣布,EXO將在7月回歸,令粉絲非常期待,因為EXO每次休完長假,都會帶來粉絲「大驚喜!」而這次幾位成員也換了新造型,要讓粉絲驚艷,不過日前他們在通過機場安檢時,脫下帽子,意外讓他們的新髮色曝光,雖然顏色十分夢幻,但粉絲們卻紛紛表示,「好心疼!」。

EXO一行人,日前從濟州島搭機返回首爾,通過機場安檢時,基於安全考量,在安檢人員的指示下脫帽,粉絲眼睛直盯盯得看著他們,果然新造型立刻曝光,世勳的髮色變成亮橘色、Suho變成棕髮、伯賢則是紅色挑染,而燦烈則從原先的紅、銀灰髮後,變成彩虹浪漫髮色,雖然EXO成員們的髮色讓大家驚艷,但粉絲們更多的想法卻事「好心疼喔!這樣髮質好傷身」、「望下次全員都是黑髮,黑髮也很帥!」(翻攝自SM TOWN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