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、劉亦菲演同角色爆不和? 一張照片說明白

楊冪、劉亦菲演同角色爆不和? 一張照片說明白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楊冪日前在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飾演「白淺」一角,台灣男星趙又廷飾演男主角「夜華」,兩人雙雙攀上事業高峰,不過觀眾也將楊冪的戲劇版本,和劉亦菲的電影版互相做比較,粉絲們還說「楊冪之後再無白淺」更爆料,兩人有心結。不過日前,雙姝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時,被拍到在後台巧遇,互動超親密,分開時還依依不捨的牽著手,立刻打破兩人不和傳言。

楊冪在後台被民眾目擊,在門口等車,一看到劉亦菲走出來,立刻走過去向劉亦菲打招呼,還擁抱著劉亦菲,兩人有說有笑,完全就是好姐妹,楊冪要離開時,兩人還不捨的拉了一下手,完全和外界所說的「不合」天差地遠。

其實,楊冪和劉亦菲11年前,拍攝《神鵰俠侶》時就成為好友,當時劉亦菲已是女主角,但兩人之後各自在演藝圈打拼,戲劇和電影都被肯定,成為大陸演藝圈的四大花旦,卻免不了被拿來比較,之前楊冪就曾透露,外面的流言蜚語太多,但2人是多年的好朋友,不會因為外界言論就撕破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