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23:30

Janet懷孕胖10公斤遭批"太多" 她這樣回嗆...

Janet懷孕胖10公斤遭批"太多" 她這樣回嗆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Janet和老公結婚2年多,現在已懷有6個月的身孕,即將身為人母,她的喜悅藏不住,經常在臉書分享心得,今天(23日)她貼出和一名女士的對話,她們談到懷孕胖了幾公斤,當該位女士知道Janet胖了10公斤以後,竟然說「太多了喔」,讓她非常無奈。

Janet臉書全文

莫個人Lady: how many months along are you? 你懷孕幾個月了?

Janet (me): 6 months 六個月

L: omg! You're still so skinny!!! You can't tell except for your stomach! How many kilos have you gained? 真的嗎? 你還是好瘦喔!都沒有什麼胖!看肚子才知道你懷孕了!你胖了幾公斤?

J: 10 kg so far 十公斤

L: oh no!! That's too much! 哇噻!太多了喔!

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回應:「胖多少不是重點,小孩養足月,媽媽心情好,產後再來瘦身就好,我兩胎都胖15-18,第二胎還瘦到比懷孕前還瘦。」Janet也回覆:「沒錯!我的重點也是我吃的健康,我持續在運動,我心情很好,很開心,我的醫生也開心...我都是為了健康的寶寶. 數字不是重點!我們會不會有的時候太care這個數字呢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