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台北宴客甜秀10.57克拉定情戒 眾星齊聚

安以軒台北宴客甜秀10.57克拉定情戒 眾星齊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安以軒台灣時間6月5日完成海外婚禮,今(23日)在台北補辦婚宴,安以軒一開始穿著大紅露背禮服和老公甜蜜現身,2人也在媒體前親吻彼此,超甜蜜。

這場婚宴,藝人名單包括了劉品言、陳妍希、明道、康康、王思佳,潘瑋柏、陶喆、房祖名、賀軍翔、南韓藝人安宰賢、大小S和林依晨等人都會到場,預計七點開始宴客。婚宴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辦,現場以黑色和紅色為基礎色調,預計婚宴7點開始,將宴請400賓客。

婚禮歌手的部份有戴愛玲、信、曹格和陶喆,戴愛玲和信會合唱《千年之戀》,陶喆則是會獻唱新歌送給新人,而場外主持人是找來楊千霈。

安以軒現場接受採訪,她被問到何時想生小孩,安以軒說先把婚禮辦完調好身體再來想生小孩,沒想過要生幾個孩子。現場媒體問到,老公做過很溫柔的事,安以軒》兌今年2月發燒的時候,還特別來送藥,確認沒發燒了才回去。

老公吸引她的地方,安以軒說可能一直以來,我很獨立自強,真的有依靠和肩膀,他是愈來愈溫柔,我是還不習慣。

安以軒說,老公會叫她「軒」,私底下是叫「寶貝」,安以軒稱呼老公「大佬」,開心的時候會叫「寶貝」,現場有媒體問說,會不會煮東西給老公吃,安以軒說「我會煮很高貴的泡麵,加入牛小排、貢丸還有很多的青菜」。

安以軒跟姐妹們喊話,希望大家不要太著急,還沒遇到對的人,只是自己想選最合適的人。至於婚後會選擇短時間的工作,還不會再接戲,老公希望她緩一下,婚後都儘量排八、九月以後再排工作,婚戒是10.57克拉,也就是十分完美我的妻子,是定情戒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