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16:11

41歲許路兒超逆齡 紅到英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這位美到國際上的美女許路兒!英國的每日郵報以「你絕對無法相信她的年齡」作標題,報導41歲的許路兒,其實,許路兒有個明星妹妹許維恩,本來很害羞的許路兒,是在妹妹的鼓勵下,才成立粉絲頁面分享照片,想不到超逆齡的美貌跟超完美的身材,意外暴紅,現在光是臉書粉絲頁面就有34萬名粉絲!

一頭浪漫長髮,纖細的身材,她是藝人許維恩的姐姐許路兒,你可能很難相信,她今年已經41歲了!喀嚓-美照來一堆,這麼不科學的長相,讓英國的每日郵報都忍不住用了,「你絕對無法相信她的年齡!」當作標題報導許路兒。

美國也有時尚網頁為許路兒寫了一篇報導。能這麼漂亮,除了天身基因強大,許路兒也透露,平常吃得很清淡,大多都吃蔬菜水果,肉類吃少少,還有大量喝水,也會騎腳踏車、走路逛街,她說最重要的是心態保持年輕,外表就不會看起來太超齡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