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4 13:46

歐巴為戲犧牲! 武打爆破吃苦頭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

娛樂話題!近期的南韓電影市場越來越來蓬勃,除了都一定要找一線男星演出,個個力拼、武打動作誰夠犧牲!像是即將上映的軍艦島,宋仲基穿軍服,演救援爆破戲碼,蘇志燮還只穿內褲打架,另外,金秀賢的最新片,也當個暴力黑道,玄彬、和池昌旭,也紛紛主演武打動作片!

軍艦島,不停備受台灣粉絲觀注的軍艦島,中文版預告終於曝光!男神宋仲基、蘇志燮力拼武打動作!一個穿軍裝上演救援任務奴隸裝扮臥底救援,令一個蘇志燮則還得只穿內褲上演打架片,現在南韓電影很流行讓一線歐巴吃盡苦頭,而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大紅大紫的南韓演員金秀賢,近期以《REAL》重返大螢幕,飾演男主角張泰英,以亞洲最大的賭場為故事背景,穿插毒品、黑幫角力劇情,也有不少武打暴力戲碼。

玄彬也在預告一開始就以半裸酷刑開始,和劉海鎮主演的電影共助留著落腮鬍,特殊部隊刑警上演高難度跳橋戲碼,就連最近剛竄紅池昌旭電影處女作也很拼命!飛車追逐槍林彈雨,在現實中被指控殺人犯的池昌緒,進入遊戲與成員合力找出殺人案件真相,池昌緒的奮力演出讓他靠這一部就榮昇動作片一線演員,韓星不能再光靠顏質肯犧牲拼動作戲路才夠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