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8:58

拍色戒被封殺! 湯唯重返舞台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這位,曾經演出色戒的女演員湯唯嗎,最近她來台灣、參加台北電影獎,也順便宣傳自己的新作品。之前在《色戒》裡大膽演出,讓湯唯被大陸封殺,不過她取得香港籍後,又跟天王張學友合演電影,讓她再度站上國際舞台。來看今天的發現星人類。

  穿著銀灰色小禮服的湯唯來台,擔任台北電影獎的頒獎嘉賓,也為自己的新作品《晚秋》宣傳,她也希望讓台灣影迷看到,有別於《色戒》的湯唯。南韓演員玄彬加上湯唯的組合,讓人感覺很清新;電影步調慢,但劇中主角感情燒得快。這次在《晚秋》裡的湯唯,是剛假釋出獄的受刑人,不是暗殺漢奸,卻愛上對方的王佳芝。

  過去湯唯來到台灣宣傳電影《色戒》,穿得尺度大膽,事業線露到不能再露。但也因為這部電影,湯唯被自己的祖國封殺。就算湯唯回不去了,她還是想辦法拿到香港籍到英國遊學,接著去年跟張學友主演港片《月滿軒尼詩》上映,再度造成話題。

  從被國際導演李安欣賞,再從香港重新出發,現在和南韓導演擦出表演的新的火花,湯唯演員之路,雖然一度被中國大陸封殺,但憑著她演出《色戒》,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雄心,在大銀幕不怕沒有她小女子的一席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