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賀軍翔13年首破冰 網友:都是人夫人妻了!

林依晨賀軍翔13年首破冰 網友:都是人夫人妻了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賀軍翔和林依晨13年前合作偶像劇《愛情合約》,該劇叫好叫座,林依晨還演唱紅片尾曲《孤單北半球》,但兩人後來卻因緋聞傳言,漸行漸遠;事隔13年後,兩人各自都有了家庭,昨天(23日)他們現身安以軒台北場婚禮,還一起合照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愛情合約我的男神女神合體了,好感動!」

安以軒和澳門富商老公陳榮煉的台北婚禮,昨晚圓滿結束,接續的After Party直到今天凌晨2點多才結束,新娘一直被灌酒,卻仍舊清醒,在凌晨發微博,「有太話想說,太多人要謝,但,沒空拍照,過幾天發。今夜先一句謝謝大家對我的愛」,最後還放上一顆小叮噹(哆啦A夢)的頭,代表對老公的感謝和愛意。

而賀軍翔和林依晨的破冰同框,也讓粉絲紛紛留言「看到這張照片,腦中響起了孤單北半球的音樂」、「已經一個人夫一個人妻,當年的青春偶像長大了」、「愛情合約我的男神女神合體了,好感動呀」、「這麼多年過去,就算再有什麼,早就都放下了。」、「時間的力量真偉大!」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