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23:17

影片曝光! 宥勝兒子"Yolo"出生稱奇異時刻

影片曝光! 宥勝兒子"Yolo"出生稱奇異時刻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年34歲的男星宥勝,3月初宣布妻子林宜嫻(小嫻)懷了第二胎、還是個男寶寶;據悉,小嫻預產期是7月5日,但今(28日)早開始陣痛,並去醫院待產。而宥勝經紀人晚間對外證實,宥勝兒子「Yolo」已出生,體重3080公克。

宥勝在臉書PO文「感謝老天也感謝大家,我們的第二位孩子終於平安誕生了」、「我獲得了這輩子最難忘的奇異時刻,特此送上短片與大家分享,希望更能傳達我們的喜悅與感動,謝謝大家」。宥勝附上自己幫兒子剪臍帶的影片,只見他剪完臍帶,還不忘抱一下辛苦的老婆,不少粉絲看了大呼「超有愛」、「好棒的一刻~還不忘擁抱最勇敢 最辛苦的太太~」。

他也透露,由於兒子出生,突然取消不少會議、訪問,對此也感到相當抱歉。宥勝今天下午,因為有排定的代言工作,把老婆送去待產後,就先離開。而代言活動上受訪,他坦言自己「躁鬱中」,透露早上老婆去買早餐回來後臉色不對,於是立刻送她去醫院待產。他也透露,兒子小名取為「Yolo」,是「You only live once」(你只活一次)的首字母縮略字。宥勝2014年認愛小嫻,隔年9月喜獲愛女「蕾蕾」,現在又添一名可愛的兒子。(圖片來源/翻攝宥勝臉書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