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2 15:26

宥勝誇小米 超愛新手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充滿「冒險魂」的宥勝總是給人熱血陽光、勇敢追夢的形象,自升格為人父後,幸福歡樂的家庭生活羨煞不少人,更成為人人口中的帥氣陽光暖爸。今受邀出席小米台灣春季新品發佈會,現場分享「一面冒險,一面居家」的生活相對論,並獨家展示使用小米Note 2拍攝的私房照,完美演繹冒險、居家的雙面生活!

小米Note 2帶著全球走 珍藏「私照」獨家曝光

熱愛冒險、喜歡全世界趴趴走的宥勝表示,因小米Note 2支援全球主流頻段,在世界各地都能使用當地高速網路,讓他無論在哪,隨時都能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旅途中美好風景。而前陣子剛從香港旅遊回來的他,也現場與粉絲獨家分享使用小米Note 2記錄的照片,他說:「我平常就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,這樣也能更融入當地,因此相機的功能對我來說非常重要。小米Note 2的相機像素高加上有自動HDR的功能讓照片更亮眼,隨手就能拍出漂亮的照片,搭配任何地方都能上網的功能,對於喜歡隨時隨地分享照片的我非常方便。」

自從有了可愛的女兒蕾蕾後,宥勝常常在臉書曬愛女「萌」照,他亦喜歡記錄下女兒的生活日常,展現居家人父的一面,他說:「小米Note 2很適合拍攝動態畫面,因小孩最可愛的就是表情與動作,但他們不像風景一樣會靜靜的給你拍,所以要明確捕捉其實不容易,但小米Note 2連蕾蕾在跑步時都能拍出清楚的照片。」宥勝也在現場分享過去用小米Note 2記錄且從未曝光的女兒「私照」,以及陪伴女兒盪鞦韆、玩耍的影片,利用小米Note2錄影支援4K防手震及慢動作模式把女兒的每個表情瞬間清楚記錄下來,並表示:「不管在外冒險旅遊、在家記錄小孩,小米Note 2都是很適合隨身帶著走的手機!」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