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2 09:48

王彩樺女兒 被同學K到頭腫一包完全沒生氣

王彩樺女兒 被同學K到頭腫一包完全沒生氣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王彩樺和丈夫育有2個女兒,上個月30日,她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事,女兒在學校跟同學玩不小心被同學拿保特瓶打到頭,當時女兒說沒關係,同學也來道歉,王彩樺也說沒關係,她說從這次的事件當中,看到女兒善良的一面。

王彩樺臉書:

王彩樺在臉書上寫道,「去學校接女兒,女兒同學立馬跟我說,對不起,我剛剛在跟同學玩,保特瓶不小心打到女兒的頭,女兒說沒關係沒關係,我也說沒關係」,接著她問女兒痛嗎,女兒告訴她,「痛,腫了一個包」,馬上帶去看醫生,醫生說要觀察是否有腦震盪,先吃藥,休息。

王彩樺感概的說,「看到女兒另一次的善良,擔心同學會很愧疚,反而安慰同學,我愛我的女兒」,王彩樺以女兒為榮,其他網友留言「妹妹跟她媽媽一樣,平易近人」、「善良的女心,最美的女孩」、「好貼心的女兒 媽媽會引以為傲」和「滿滿的母愛」等等。(翻攝王彩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