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club合體 王少偉:致青春期待再相聚

183club合體 王少偉:致青春期待再相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明道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《我們相愛吧3》,上個月30日帶著節目中的戀人王鷗來台灣錄影,拍攝過程中,明道邀來183club成員們合體,一起在台大體育館表演,還吸引了100名左右的粉絲到場。

明道這次的錄影,找來的183club成員,包括了黃玉榮、王少偉、祝釩剛都有到場,4個人一起合體表演當年的歌曲《甜蜜約定》、《迷魂計》等等,成員當中少了到帶球員到澳洲練習的顏行書,但是4個人的合體,有滿滿的回憶,王少偉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台上的照片,他寫道,「致青春!希望大家都能像今天一樣,好好的,10年不變,光輝歲月,期待再相聚」,而祝釩剛在微博寫著「我只能說太激動,太感人的一天了!都是回憶啊!謝謝你們。183 forever!」。

其實183club成員們感情好,私下只要有時間,都會相約聚會,這次再聚會雖然少了1人,但也顯現兄弟情誼不減,不少粉絲在王少偉的po文下留言「偶像」、「少偉哥好帥」、「怎麼都沒變」和「好帥」等等。(翻攝我們相愛吧微博、祝釩剛微博、王少偉臉書)

王少偉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