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徐至琦 消失4年成「上億地產富婆」

女星徐至琦 消失4年成「上億地產富婆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消失4年的35歲F奶性感女星徐至琦,過去因為言詞辛辣、猛露身材,在演藝圈作風大膽,曾和林韋伶、劉伊心被網友封「腥三寶」,但觀眾4年多前似乎看膩了3人的新聞,3人也逐漸淡出螢光幕,紛紛將事業重心轉往經商,而徐至琦則赴大陸另闢商場,經過近4年的耕耘,她在兩岸坐擁1.3億房產,堪稱「小富婆」。

徐至琦以「選美皇后」出道,6年前頂著選美的光環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不過淡出演藝圈後,目前在大陸商場身兼2家公司董事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她透露因為懂得投資,在台灣擁有3間房產、北京1間,4間房產市值約1.3億元台幣,單身沒男友的她透露:「只要自己會賺錢,一輩子不結婚都行。」

她還表示,自己很有慧眼的在台北永和捷運頂溪站附近買下70坪房,總價約5000萬,同時也在台北信義區及北投各入手3000萬20坪房與2400萬45坪房,她笑稱:「錢放銀行沒意思,不如買房存錢。」理財之道似乎和炒話題一樣厲害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