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8 18:39

甄珍爆家庭風暴 藍心湄:一個女人養大小孩很辛苦

甄珍爆家庭風暴 藍心湄:一個女人養大小孩很辛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劉家昌和前妻甄珍以及兒子劉子千,爆發家庭風暴,現在身為子千父母的雙方各說各話,引發外界關注。對此,藝人藍心湄昨(7日)聲援甄珍、子千母子,還提到自己跟子千合作時,看到他的敬業、配合度高,更感嘆「一個女人(甄珍)養大一個小孩很辛苦…辛苦您了」。

藍心湄去年與劉子千合作《原來1家人》製作,她提到,劉子千因為看不懂中文,每晚還與邱澤和坤達一起看劇本,為了劇情需要,被淋水、賞自己31個巴掌,都沒喊過苦;此外,明明當時在減肥,但面對劇中「搶食」的情節,仍為求效果逼真大吃大喝只,相當吃苦耐勞。

藍心湄也透露,甄珍來過劇組3次,一次是為兒子送連戲的褲子,沒多停留就離開:另外一次則是買蚵仔麵線慰勞工作人員,也是沒多說什麼快閃,只有一次盯著現場電視螢幕看劉子千演戲,兒子亮眼的表現讓她感動又欣慰,含淚點點頭就離開,她指「一個女人(甄珍)養大一個小孩很辛苦,但是她要的,看到這樣就夠了,就滿足了,就幸福了對不對,辛苦您了」。(圖片來源/藍心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