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心湄自爆某女星詐騙圈內千萬 她跳出來自首...

藍心湄自爆某女星詐騙圈內千萬 她跳出來自首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主持人藍心湄自爆被圈內女藝人詐騙千萬,而且多名演藝人員也被騙!藍心湄更透露這名女藝人先前常上她的節目「女人我最大」,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。經網友交叉比對後,疑似是移居上海的指宋新妮,而宋新妮昨(3日)也坦承藍心湄說的就是她本人,她也再次向藍心湄道歉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藍心湄在節目上透露,曾被一名女藝人騙走1000多萬,當時這名女藝人跟她說有個朋友在賣車,車都不錯,藍心湄也把一些朋友都找去買車,沒想到卻被騙了,藍對這些朋友感到很愧疚,只好自掏腰包還朋友們這些錢。

藍心湄表示,除了自己,就連胡瓜、庹宗康和甄莉都被這名女藝人騙。當宋新妮被記者詢問後,她說:「是我不對,介紹了騙子給這群演藝朋友,不過我也受害,被騙了350萬,但我還是要和心湄姐道歉,她很有擔當和義氣,事後幫大家付了錢,我真的很對不起她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合成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