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11:39

【影】Energy15週年 成員半夜直播大合唱

【影】Energy15週年 成員半夜直播大合唱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記得男團Energy嗎?今(13日)凌晨,團員的書偉、牛奶、阿弟、坤達和TORO一起去KTV聚會,他們在包廂裡合體了,直播一出來,不少粉絲留言「天呀!好感人呀」、「我的青春」!

直播一開始,五個團員都在想辦法搞定直播,還有人直接問粉絲怎麼辦,相當有趣,坤達還說「對不起,我們都是老人了,不會用直播」,他們5個人說,睽違15周年,本來上次有聚會,這次就無預警跟大家直播合體,成員們帶大家回到當年,一起問好「大家好,我們是Energy」,藍心湄、黃鐙輝也都來打招呼。

成員們難得合體,唱了不少經典歌曲,包括了《我們》、《天與地》、《給你的歌》、《愛情風向球》、《第二次愛上你》和《Missing you》等等,不少粉絲都留言「拜託演唱會」、「我的青春呀」、「辦在南港展覽館」、「謝謝你們」和「太感動了」等等,最後阿弟和大家喊「Energy生日快樂」結束直播,而這次聚會後期加入的團員小剛沒到場,團員們說「我們沒有排擠他啦」。(翻攝謝坤達臉書)

謝坤達臉書直播:

蕭景鴻(阿弟)臉書直播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