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茵爆熱戀夢多 拚2年後嫁掉只怕他太愛玩

茵茵爆熱戀夢多 拚2年後嫁掉只怕他太愛玩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出道的藝人茵茵,身材火辣加上超精湛舞技,讓她擁有許多死忠粉絲,近日她被爆料和日本藝人夢多出遊泰國,不過茵茵解釋,2人還是朋友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茵茵在錄影時,夢多特地跑去探班,而且還被拍到同遊泰國。茵茵陳認對方只是「觀察中的好朋友」,她跑去上夢多的拳擊課而結緣,2個人相當聊得來,還誇獎夢多很認真、有魅力,但是想在33歲前把自己嫁掉的,茵茵「擔心夢多太愛玩,難以掌控」,也害怕感情見光死,跟圈內人交往壓力很大。有沒有可能跟夢多結婚?茵茵僅說「結婚我不管說,但交朋友可以看看」。

茵茵身材相當火辣,臉書不吝惜分享自己的好身材,因此吸引許多粉絲,除了拍攝雜誌封面以外,還在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墾丁白沙灣的場景,拍攝超多超美的照片,身體線條和動作都讓粉絲大讚「太強、太美」。(翻攝夢多、茵茵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