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 19:52

兩大男神尬舞! 胡歌俏皮拋媚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當《步步驚心》的十四阿哥,碰上古裝劇《琅琊榜》梅長蘇,兩名帥氣大陸男演員,一起尬舞,引爆粉絲在網路上討論!34歲的胡歌,本性依然愛搞怪,之前就曾男扮女裝,模仿瑪麗蓮夢露,如今帶著"學弟"林更新,拍攝雜誌封面,四年前的片場花絮影片一曝光,模樣生澀,胡歌又跳又扭腰,可是逗得兩岸粉絲,開心捧場。

穿帥氣西裝的胡歌,插腰擺臀,對鏡頭狂拋媚眼,一旁穿藍色外套的是林更新,跟著胡歌扭腰、跳舞,卻顯得有點尷尬,林更新眼看胡歌是來認真的,不得已跟上音樂節拍跳呀跳,還被胡歌當作舞伴,勾住脖子再跳一回。

四年前拍攝雜誌的片場花絮,意外曝光,讓粉絲大呼過癮!兩人五官立體,都是大陸男演員,更巧的是都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,34歲的胡歌配上29歲的林更新,交情就像親兄弟!胡歌大讚學弟林更新長得很帥,反而被討教當好演員的秘笈!

胡歌幽默一回,倒是不改搞怪本性,之前就曾男扮女裝,模仿瑪麗蓮夢露,穿長裙拍照,私毫不扭捏,歲月在兩人臉上沒留下痕跡,倒是常常保持活力工作,過程不只逗樂工作人員,也讓拍攝過程更加順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