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8 08:51

小甜甜瘦33公斤 減重成功關鍵四個字...

小甜甜瘦33公斤 減重成功關鍵四個字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過去曾是肥胖的女丑,如今減重33公斤變身減肥達人;更出新書《棉花糖女孩的逆襲》分享甘苦談。小甜甜說,減重最重要的就是要「減得開心」,所以她找到自己可以接受、又「健康」的方式減重,包括飲食上減糖、戒飲料,以及各種運動,她坦言減重速度慢,但仍抱著「我一定要瘦!」的信念苦撐,堅定毅力令人佩服。

其實小甜甜多次對外提過,自己從小就是胖子,更透露自子胖到28歲罹患中度脂肪肝,衣服只能穿大尺碼。小甜甜也表示,以前為了減肥,會嘗試極端的斷食、禁食;還會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,結果卻最嚴重後遺症,竟導致生理期長達8個月沒來,還導致皮膚變差、掉髮。

現在的小甜甜認為,減重最重要的就是要「減得開心」,在營養師建議下,她找到自己可接受的飲食和運動方式減肥,她強調「如果你減肥不快樂就等於失敗,因為如果不快樂又有壓力,就不會持久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小甜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