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成員嘲笑賴冠霖韓語發音 發聲明道歉了

女團成員嘲笑賴冠霖韓語發音 發聲明道歉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今年15歲的賴冠霖,從在南韓《101》擔任練習生時,因清秀外表受到許多粉絲關注,目前已是男團「WANNA ONE」的成員,下個月7日即將出道,昨(16日)女團「Elris」隊長Bella卻在節目《Kiss The Radio》中,模仿賴冠霖的韓語發音並嘲笑,讓網友相當氣憤,今(17日)Bella的官方推特和經紀公司推特分別發出手寫聲明,向大眾道歉。

Bella在節目上模仿賴冠霖發音:「大家好,我是賴冠霖」,講完後還嘲笑表示:「如果認識他的話,一定會覺得我模仿得很像」,播出後沒有引發觀眾認同,網友氣得灌爆她推特,要求Bella道歉。

(翻攝推特)
(翻攝推特)

「Elris」和經紀公司在官方推特,貼出Bella手寫的道歉信,上面寫道:「她正為非常不成熟的態度和做法反省當中,以後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。」文末還鄭重的向「WANNA ONE」粉絲及賴冠霖道歉。(翻攝韓網賴冠霖ID-907385、Elris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