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齡女神20年如一日 楊謹華高中美照曝光

凍齡女神20年如一日 楊謹華高中美照曝光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常聽人說:「歲月是公平的,它會在所有人身上留下痕跡」,但有些人卻像是被時光遺忘,20年前與現今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,例如今天的主角「敗犬女王」楊謹華。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
楊謹華擁有姣好的亮麗外貌、玲瓏有緻的身材曲線,以及備受金鐘獎肯定的高超演技,靠著《白色巨塔》、《敗犬女王》、《女王的誕生》和《一把青》四度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女主角等獎項,創造自己事業的新高峰。

不知是心血來潮抑或是突然懷舊,楊謹華昨天(19日)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了三張高中時期的照片,並且寫道:「找得到偶嗎⋯?高中熱舞時期的照片#正在努力找舞台跳舞的照片#給正在努力唸書的同學們#青春不要留白#那時頭毛前的胎毛快跟眉毛連成一片了#回憶滿滿#唸書時想盡辦法裝大人#長大後想盡辦法變青春記得沒錯的話⋯那時跳的舞是⋯林憶蓮的『相愛時後到了』」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
照片中的楊謹華看起來與如今簡直一模一樣,讓不少網友驚呼:「凍齡耶!」、「一眼就知道了」、「高中就這麼正」、「還是一樣美」、「原來妳高中跟國中一樣沒變ㄟ」。除了上述網友的留言之外,連當年的「國民美少女」徐懷鈺,也跑來回應,原來當年2人還是同學,她在楊謹華這則貼文底下說:「每次對打躲避球的班級,想念讀書時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