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8 08:57

林依晨舊照 14年前旗袍樣楊謹華嘆"懵懂小妞"

林依晨舊照 14年前旗袍樣楊謹華嘆"懵懂小妞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0負評女神」稱號的金鐘影后林依晨,出道多年,近年也躍上大螢幕發展;而好友楊謹華日前在臉書PO出,2003年和她一起合演偶像劇《我的秘密花園》劇照,其中楊謹華、林依晨、梁又琳三人穿上緊身旗袍,搭配短捲髮、包頭,三人手上還分別拿著羽毛扇,看起來相當逗趣。

楊謹華PO文寫道,《我的秘密花園》是她的第一部電視劇「歲月啊...想起當年都還是懵懂的小妞時~滿滿回憶」但也提到「現在的我們(指找片中3人)~都在『享受著』女人的成熟味,真棒!我喜歡現在的我們!!!」。

楊謹華、林依晨、梁又琳,三人目前依舊活躍於演藝圈,楊謹華去年也憑藉《一把青》入圍金鐘獎視后,更獲得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獎;林依晨近期演出電影《神秘家族》受到極大關注;梁又琳則在2013年和趙錦濤結婚,育有1子1女,每年也有推出戲劇作品。(圖片來源/楊謹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