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蛋糕做成這樣 蔡依林:自以為是的女人

3年前蛋糕做成這樣 蔡依林:自以為是的女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做翻糖蛋糕的手藝,可以說是鬼斧神工,日前「夢露」蛋糕還獲得金獎。但她昨(19日)晚在臉書上,PO出3年前做出的杯子蛋糕,跟現在的相比,讓她感嘆自己是個「天真浪漫又自以為是的女人」。

蔡依林PO出3年前的作品,疑似是以愛犬「Whoo Hoo」為模型,在杯子蛋糕上畫出狗狗的樣子。其實看起來相當可愛,就算出現在下午茶餐廳也不意外,但蔡依林說「三年前 真心覺得自己的蛋糕手藝超級高超!!現在回顧, 自己真的是一位天真浪漫又自以為是的女人!」。她自嘲蛋糕是「買不到的比熊佛地魔杯子蛋糕」也透過這則PO文跟大家說「故事告訴我們潛力無窮是真的」。

不過不少粉絲卻相當捧場「超級可愛呀!」、「這是屋虎杯子蛋糕!」、「真的買不到,但我好想要」。其他網友也說「現在做蛋糕已經是姊的專業」、「你給了我們一種精神叫"蔡依林"」。(圖片來源/蔡依林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