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為人知的過去 好萊塢巨星妻子自爆曾販毒

不為人知的過去 好萊塢巨星妻子自爆曾販毒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電影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與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(Jada Pinkett Smith)結婚20年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分別是傑登史密斯(Jaden Smith)與薇若史密斯(Willow Smith),且全家都投身了美國娛樂產業。

潔達蘋姬史密斯(翻攝CBS)
潔達蘋姬史密斯(翻攝CBS)

潔達近日因電影《All Eyez On Me》而接受美國電台「SiriusXM」的訪問,《All Eyez On Me》為已故西岸傳奇饒舌歌手吐派克(Tupac Shakur)之傳記電影,而潔達與吐派克自年輕時起便是好友,因此在這次的電台訪談中,主持人特別詢問了兩人之間的關係,沒想到潔達在該次訪問中說出極為勁爆的內容。

當主持人在節目上問到與吐派克第一次見面的狀況時,潔達表示:「很有趣的是,以下這件事我以前從來沒有跟任何人提到過,那就是當我第一次遇到吐派克時,那時候的我其實是個毒販(Drug Dealer)。」但潔達也在節目上賣了關子:「我不會再多談這些細節,因為我目前在撰寫有關於這段人生的新書,到時候大家可以從書中得到完整的內容」。

已故傳奇饒舌歌手吐派克(翻攝滾石雜誌)
已故傳奇饒舌歌手吐派克(翻攝滾石雜誌)

同時,潔達否認了她與吐派克之間的緋聞,並對於電影中的部分橋段有所不滿:「當年我們(指她與吐派克)之所以走在一起,是因為我們需要彼此扶持,並且想盡辦法(在街頭)生存下來,沒想到大家卻把這樣的友誼跟愛情劃上等號,這讓我覺得很不能理解。他(吐派克)是我的摯友,大家都誤會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