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嫚書已當人妻20天 2:23自曝結婚懷孕藏玄機

簡嫚書已當人妻20天 2:23自曝結婚懷孕藏玄機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恭喜!現年28歲的女演員簡嫚書於凌晨2點23分(2.23),宣布已經在這個月7日結婚,並且已經懷孕,而且公開宣布的時間點也相當有玄機。

簡嫚書之所以在2.23宣布消息,主要是因為她的手上有一個沙漏圖案,代表「時間暫停」,而旁邊還刺有2X23字樣,代表23對染色體、人類,選這個時間點的意思就是「靈魂永生」之意。

簡嫚書在臉書上表示,在和男友雲昌隆得知有位皮瓜很勇敢地來拜訪敲門後,他們就果斷地結束男女朋友的關係了。他們選擇在7月7日結婚,算到今天為止,簡嫚書已經當了20天人妻了。

她還在臉書上甜蜜的說:「懷孕這件事,讓我對生命的美妙有了新的體悟,是多麼的強韌多麼的努力在活著,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個生命包括自己,導致我現在連蚊子都不忍心打下去,我都很溫柔地跟牠們說:你們可以吸我的血但不要讓我癢央喲!可是牠們好像都沒在聽。」(翻攝簡嫚書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