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4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人為難女人? 孕媽控女司機拒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女人為難女人? 孕媽控司機拒載】

公車女駕駛、為難媽媽。一名懷孕2個月的媽媽控訴,接連三次,推嬰兒車,要搭新北市三重客運,卻都遇上同一名女司機,刁難他、不讓他上車,還酸言酸語。

【醉漢大鬧超商 警噴辣椒水制伏】

酒後鬧事踢到鐵板。一名男子醉醺醺的大鬧超商,跟店員打架,員警到場、直接對他噴辣椒水,將他壓制,辣椒水實在效果太嗆辣,醉漢不但酒醒,眼淚流不停,到警局裡,還拜託員警讓他去沖洗眼睛,一連洗了5次,都還在刺痛,直呼以後再也不敢了。

【毒品偽裝千變萬化 家長小心!】

暑假期間,學生很容易受到毒品誘惑,華視反毒專題、毒害一生系列報導,今天帶您看看毒品,竟然可以非常多樣化,可以做成咖啡包、跳跳糖,或是果凍、梅子粉,根本看不出是毒品,常常會讓多人誤食。

【餐廳拒導盲犬 店家辯員工】

餐廳業者,如果拒絕導盲犬進餐廳,最高要罰五萬元!就有民眾PO文,說帶導盲犬到淡水的餐廳,但店員卻說客人會怕,所以不讓導盲犬進餐廳;對此,店家解釋,員工是越南人,可能是溝通上的誤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