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8 13:32

新戲才殺青 男神李鍾碩8/10當兵去?

新戲才殺青 男神李鍾碩8/10當兵去?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이종석李鍾碩Instagram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今年9月就要滿28歲的韓國男星李鍾碩,主演過多部電視劇作品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皮諾丘》、《W-兩個世界》等,都廣受歡迎。日前他與國民女神秀智搭檔,拍攝的新劇《當你熟睡時》,昨(27日)剛殺青,預計9月會播出,今(28日)就有韓國媒體報導,李鍾碩將在下個月10日,以公益兵的身分從軍去了。

根據韓媒《STARNEWS》報導,李鍾碩原本預計拍完電視劇《當你熟睡時》,在下半年要接著拍攝電影《魔女》,但其實他上個月就接到8月10日入伍的兵單,向電影《魔女》劇組告知後辭退。不過,李鐘碩所屬的YG娛樂表示「離開《魔女》劇組只是他單純想休息,跟入伍沒有關係。目前對於入伍一事,也需要時間考慮,不論是入伍時間或相關內容都還沒確定。」

李鍾碩去年就拍好的動作片《VIP》預計8月24日上映,目前劇組與經紀公司還在協調宣傳行程,由於他還沒年滿30歲,如果兵務廳決定讓他延期入伍,就可以順利出席該片的首映宣傳,若入伍時間不能延期,那麼7月31日《VIP》的首映會及Naver的「Movie Talk」,可能就是他入伍前最後的公開行程。

不少網友對於李鍾碩突然要在8月10日當兵大感不捨,但仍有部分人質疑,他為何身體健康,卻能當公益兵?據了解,李鍾碩在過去訪問中,曾透露自己在初中的時候,發生過嚴重車禍導致十字韌帶受傷,還因此放棄了跆拳道,以公益兵身分入伍可能也與此事件有關。(圖片來源:이종석李鍾碩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