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台會粉絲 李鍾碩大秀台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星李鍾碩第二度來台宣傳,掀起一股旋風!笑容總是掛在臉上的親民形象,也讓200多名接機粉絲開心尖叫!下午記者會上,李鍾碩還自告奮勇,用台語跟記者問好,表示來台三天兩夜,希望能吃到不同的台灣美食;另外也分享工作心得,除了在韓劇中飾演過記者、青春高中生,李鍾碩坦承希望未來能夠挑戰權威角色。

忍了好久,終於勇敢秀出私下練好台語,李鍾碩這回來台灣宣傳,記者會上也大方分享,在台灣美食新體驗!辣炸雞、珍珠奶茶,韓劇皮諾丘,李鍾碩扮演吃重記者角色,不只腿長吸睛,跟朴信惠兩人戲裡交鋒,更看得出在角色的用心經營,但他說希望未來角色能有更多挑戰,之後想挑戰比較有權威的角色。短短三天來台宣傳,就看出李鍾碩人氣紅不讓!光在機場,就有200多名粉絲一路跟隨,瘋狂尖叫拍照,但他不耍大牌反走親民路線,保鑣不刻意擋人,也親自收下粉絲禮物,看來「小鮮肉」,成功擄獲粉絲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