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1 13:31

自製"心凌長輩圖"安慰元浩 恬娃:不知這樣恐挨告

自製"心凌長輩圖"安慰元浩 恬娃:不知這樣恐挨告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更新:恬娃對外回應

藝人王心凌和姚元浩分手後,卻爆出私密照外洩,引發一連串風波,王心凌所屬的「天晴娛樂」也聲明,流傳該照片,已涉及防礙秘密,嚴重侵害藝人隱私,將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、刑事法律訴訟。沒想到,日前姚元浩PO出的道歉文下方,竟然出現以藝人恬娃的帳號名稱「范月娟」所回覆的留言,還PO出疑似被流傳的照片,「安慰」兩位當事人。

以恬娃個人帳號,在姚元浩臉書留言處PO出的「長輩貼圖」,疑似是以王心凌外流的私密照為底、上頭還P上「放下與世無爭,恬娃說(以及一個比讚圖示)」的字樣;圖下方附帶的留言說「恬娃幫忙禱告神!元浩、心凌麻吉女神!健康、平安、有錢䁠...」。從文字上看來,似乎是想安慰兩位當事人。不過不少網友看了都嚇到「你這照片?你會被告的!而且你怎麼有這種原圖!」、「你怎麼會有圖?」,不過事後這篇留言已被刪除。記者進一步私訊恬娃粉絲團以及個人臉書,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。

但後來恬娃對外表示,不曉得自己的行為恐挨告,她強調「我只是好意建議他們倆放下,與世無爭,畢竟人生苦短。」她也透露,因為和姚元浩曾在公益活動見過,而姚元浩也是她家樓下咖啡廳的常客,她常聽咖啡廳老闆誇姚元浩人好,同時也很心疼王心凌,覺王心凌是好女孩,沒想到自己貼照片引發爭議,恬娃也強調會刪除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恬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