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20:25

網傳王心凌私密照 姚元浩拍的!

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王心凌跟姚元浩分手,不過網路流傳一張,王心凌在床上睡覺的私密照,拍攝的人正是姚元浩,不過姚元浩透過經紀公司澄清,絕對沒有外洩,而王心凌所屬音樂公司,決定針對拍攝及散佈者,提出法律訴訟,其實王心凌2010年,也曾被前男友范植偉,在臉書上PO出親密合照,後來被指介入姚元浩跟隋棠的感情,王心凌的感情路走的不是很順遂。

曾在演唱會上說,不後悔為愛瘋狂,戀情沒修成正果,現在網路上流出,王心凌閨房私密照,拍的人正是前男友姚元浩,王心凌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說,流傳照片涉及妨害秘密,嚴重侵害隱私,已經將針對拍攝及散佈者,提出法律訴訟。

有問題的部分是,散布猥褻物品罪,最高可判有期徒刑2年,如果是拘役役科罰金的話,最高可以判到18萬,律師還認為姚元浩,恐怕也難脫「妨害秘密罪」,可處3年以下徒刑,拘役或30萬元以下罰金。

姚元浩經紀公司澄清,照片不是姚元浩散布,會循法律途徑還原真相,王心凌私密照不是第一次被外流,2010年被前男友范植偉,臉書上PO出親密合照,情路波折,自稱是她初戀男友的歐定興,在分手後高調談論和王心凌交往的私事,王心凌也曾和李威傳過緋聞,後來被指介入,姚元浩跟隋棠的感情。

有PTT網友發現其實私密照從去年,就開始在社交軟體流傳,總共發出26張一模一樣的圖,爆出王心凌可能被人暗算的陰謀論,但不管事實為何,現在和姚元浩撕破臉,昔日情侶恐怕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