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1 10:30

植劇場闖進Netflix "花甲"等8台劇全球上演

植劇場闖進Netflix "花甲"等8台劇全球上演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Netflix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台灣文創戲劇再登國際舞台!植劇場由名導演率領堅強演員陣容,更加入許多年輕素人演員參與,拍出多部好戲,叫好又叫座,包括《荼蘼》、《天黑請閉眼》、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等,美國線上影音平台Netflix,也被台式好劇征服,自今(1日)起,植劇場目前拍攝的8部戲劇,都可以在Netflix平台上看到,包括北美、南美、非洲、澳洲、紐西蘭,以及歐洲、亞洲部分等國家播出。

植劇場系列分成四大類型:「愛情成長」、「靈異恐怖」、「驚悚推理」、「原著改編」,已推出的戲劇包括「戀愛沙塵暴」、「荼蘼」、「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」、「天黑請閉眼」、「積木之家」、「夢裡的一千道牆」、「花甲男孩轉大人」、「五味八珍的歲月」等八部劇集。其中由盧廣仲和蔡振南主演的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因為富含台灣在地風土人情,日前最終集平均收視率高達4.16,即使該劇播完了,居高不下的人氣仍持續引起討論話題。

Netflix內容採購副總裁Larry Tanz表示:「Netflix的使命在集結世界各地的好故事,很高興我們的會員,能透過像植劇場這般高品質作品,親眼見證到最優秀的台灣影視敘事功力。」對此,好風光創意公司打造的植劇場,執行長楊斯亞表示:「我們投注了很大的心力和熱情,現在植劇場能夠在Netflix的全球平台播放,讓全球觀眾都能看到台灣高品質的戲劇,我們真的非常興奮又驕傲。」(圖片來源:Netflix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