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帶豆花探班 訪白河電影文化城直呼"Pro級的"

蔡英文帶豆花探班 訪白河電影文化城直呼"Pro級的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總統蔡英文昨天(29日)帶著豆花,到白河片場探視「植劇場」的劇組人員,今天則在臉書上貼出照片,直說「拍攝團隊果然是pro級的」!

蔡英文表示:「植劇場的美術人員在片場完整重建了1950年代的街景,讓人有時光倒流的感覺。小棣老師和徐輔軍導演也帶著我體驗拍攝現場的氣氛,果然是pro級的。」

令蔡英文印象最深刻的是,鍾承翰、孫可芳(小豆)、顏毓麟和江常輝等劇中演員告訴她,拍戲是他們一輩子都想做的工作,這股熱情和堅持,就是台灣戲劇的原動力。

蔡英文表示:「在前瞻基礎建設裡面,我們已經納入振興影視的計畫,希望讓更多台灣原生的文化內容進入民眾的數位生活裡。當然,台灣的影視產業要有更好的發展,最重要的還是觀眾的相挺。我要邀請大家,一起來支持植劇場,一起來支持台灣電視劇。」(翻攝蔡英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