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況】最新! 午後超大雷雨 永和水淹至小腿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氣象局今天(2日)下午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提醒雙北、桃園地區嚴防劇烈降雨雷擊;下午2點多,就有網友上傳畫面,顯示永和已經淹水了!

網友在臉書《我是永和人》發文表示:「永和區國光路(近中華電信)已經變成【游泳池】,水淹至小腿以上,四輪車胎以上!」他提醒附近停放車輛的主人,請盡快移車外,並透露「水位越淹越高了,米奇(老鼠)四竄!」除此之外,國中路、環河路一段、成功路等路段,皆有嚴重的淹水。

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,在接獲許多民眾回報淹水情況後公開作出回應,表示:「一、感謝版主幫忙通知工程維修小組,本所看到此訊息後,立即派人先行查處,並於現場疏導交通。二 、在此呼籲永和居民,若要外出時,現因下大雨行經各路口,請提高警覺放慢通行。三、倘若仍需本所服務地方,可撥打02-29251130,本所將竭誠為您服」,另外也有網友分享,包含福和橋周邊、樂華商店街,以及永和市立圖書館等地,皆淹起大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