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15:45

時尚最時尚! 蔡依林背「長輩包」意外超潮

時尚最時尚! 蔡依林背「長輩包」意外超潮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蔡依林IG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尚是一種無限輪迴的精神,過時的「潮流」都有可能再流行回來,從文青身上就可以證明,不論是他們愛的古著、老街、眷村味等等,都吹活了復古風。

被封為「潮流天后」的蔡依林,示範如何翻轉「過時腰包」的背法,日前天后蔡依林po照,霸氣寫下「腰包背一個!」身上背的正是形狀最標準的「霹靂腰包」!她背起來沒有老氣,反而超時尚!

近年來最經典的霹靂包詮釋,不得不提到他!從105年印尼雅加達出身的「最兇少年」Rich Chigga,開口唱rap讓人驚呆了,連專業饒舌歌手都折服,除此之外,mv還有超大亮點,是他戴了一個「超有事的霹靂腰包」,也因此成為他的個人特色瞬間爆紅,連台灣諧星陳漢典都模仿過。

當年,霹靂腰包是「長輩」出國旅遊最愛用的「防搶包」,曾被笑犧牲審美,成就安全。但今年各大品牌陸續推出類似包款,如今更有潮流天后蔡依林背書,背上霹靂腰包儼然變成一種流行美學,原來長輩們一直走在時尚尖端啊!(圖片來源:翻攝蔡依林IG/影片來源:Brian Imanuel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