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3 20:09

蔡依林在北京開蛋糕店?! 經紀人:沒有

蔡依林在北京開蛋糕店?! 經紀人:沒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蔡依林(Jolin)與友人創立「皇后陛下」翻糖團隊,製作出的手工翻糖蛋糕,可以說是鬼斧神工,不少精緻的蛋糕作品,甚至屢次在國際獲獎。而昨天有網友在臉書打卡表示「蔡依林在北京789開的甜點店我ok」,讓網友以為蔡依林開蛋糕店了?!但對此,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表示「Jolin沒有投資開蛋糕店。」。

據媒體報導指出,蔡依林是在日前與品牌「純果樂」合作,由她擔任甜品創意總監,推出5款以她過去專輯歌曲命名的創意蛋糕,而她只是提共「創意發想」,同時展覽跟「皇后陛下」團隊製作孔雀造型的翻糖蛋糕。至於她和「皇后陛下」團隊所製作的蛋糕,都是「客製化」,依不同需求,恐需3~10日不等,也不是像一般蛋糕店可以「買了就走」,經紀人強調「蔡依林沒有開設實體蛋糕店的計劃」。至於蔡依林新專輯進度,王永良對外表示「新歌已錄好1首歌了」。(圖片來源/蔡依林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