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KO太郎結婚了! 娶差15歲安枝瞳盼"組熱鬧家庭"

PIKO太郎結婚了! 娶差15歲安枝瞳盼"組熱鬧家庭"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サンケイスポーツ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憑藉洗腦歌《PPAP》再度翻紅的日本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,演出虛構創作歌手PIKO太郎,不過他私下穿著跟表演形象差很大。今年44歲的他,今(4日)在部落格宣布,將與29歲藝人安枝瞳結婚,還搞笑請出分身「PIKO太郎」與他首次曝光的老婆「多味」,向「真人版」的2人贈花祝賀,有網友在猜「多味」疑似就是安枝扮演的,不過也害怕被騙,直呼「是真的吧?」

古坂大魔王及安枝瞳相差15歲,2012年因節目相識隔年相戀,當時正是「古坂大魔王」的人生低潮。甜蜜告白交往近5年的愛妻,被她的真誠、堅強所吸引,便決定要攜手共度下半生,還說因為安枝的日文諧音,聽起來像是數字83,所以選擇8月3日結婚。安枝也在部落格開心回應,證實此事「懷著感激的心,笑聲不絕於耳,希望能像PIKO太郎和多味一樣,有個熱鬧的家庭」。(圖片來源:圖片來源:翻攝サンケイスポーツ/影片來源:Ultra Musi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