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20:38

PSY推新專輯 PIKO.李秉憲助陣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

韓國江南大叔PSY推出第八張專輯,除了一樣搞笑的動作,和洗腦歌詞,還找來PIKO太郎共舞,甚至和演員李秉憲邊唱邊跳,意外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,據說李秉憲好幾次拒絕出演MV,但看到歌詞後,才決定加入!

江南大叔PSY回來了,甩動雙腳的舞蹈動作,一貫搞笑風格,這回推新專輯,主打歌特別嘉賓是他,PIKO太郎一身招牌黃色豹紋裝,和PSY共舞,亮點還沒完,穿白西裝的不正是演員李秉憲嗎,嘴裡唱著無厘頭歌詞,面無表情,跳默劇舞。

難得看到這樣的李秉憲,粉絲又驚又喜,據說李炳憲一開始還拒絕出演MV,直到最後,才答應演出,PSY相隔一年半再出專輯,一次放送,兩首新歌。請來性感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,擔任女主角,PSY大玩角色扮演,酒店經理、賭場職員,還特地到澳門拍MV,影片PO網不到24小時,就突破500萬瀏覽人次,再度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