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子路小產3次 嚴立婷二寶終於報到了!

求子路小產3次 嚴立婷二寶終於報到了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模特兒轉戰藝人成功的女星嚴立婷,和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7年,生了一個兒子Willson,她先前多次透露,想為5歲兒添一個伴,但因為體質問題,曾3度流產,讓她自責保不住孩子,難過不已。但今(4日)嚴立婷在臉書開心宣布「我終於懷孕了!」大方分享懷上第二胎的喜悅。

曬出懷孕驗孕棒
曬出懷孕驗孕棒

嚴立婷臉書曾PO文,道盡一路煎熬的心情,透露當初生大兒子Wilson時出血過多,子宮受到傷害、排卵機制變差,第二胎懷孕試圖用排卵針、人工受孕等方式,雖然有懷上,但隔幾天就開始出血,連安胎都來不及就小產,接連懷孕了2次都這樣,讓她難過哭訴「我望著窗外淚如雨下,我心疼那本來應該可以好好長大的小生命就這樣的沒了,我自責為什麼我的身體會這麼的弱,難道我的人生真的會永遠重複這遺憾嗎?」

嚴立婷沒有輕易放棄懷孕,終於苦盡甘來在臉書宣布懷孕的好消息,也讓一路陪伴她的粉絲感動直呼「很棒!為你喝采」、「得來不易」、「辛苦囉」、「日也盼夜也盼的2寶終於來到妳身邊」等祝福留言。(圖片來源:嚴立婷粉絲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