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4 12:26

【影】導演掀安娜貝爾面具 網友被"真臉"嚇破膽

【影】導演掀安娜貝爾面具 網友被"真臉"嚇破膽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David F. Sandberg IG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快點開影片播放,挑戰你的極限膽量!

由《鬼關燈》導演大衛桑德柏格(David F. Sandberg)執導的最新恐怖電影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(Annabelle: Creation),先前公布預告,讓觀眾了解「安娜貝爾」這個被華倫太太認定為最恐怖的邪靈娃娃,是在什麼情況下被製造出來的。

87歲的羅琳華倫(Lorraine Warren)是非常有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員,也是天主教認可的驅魔人,她曾在訪問時透露「這個娃娃是這裡最惡毒的東西,你(攝影師)可以拍攝她,但我不會看她,因為她做過太多害人的事了。是的,她就是安娜貝爾娃娃。」她的不安神情令人毛骨悚然,讓在場的人都寧可信其有。

恐怖電影續集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近來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只見安娜貝爾的人偶,鏡頭突然接近,掀開臉上面具,出現一張「更恐怖的臉」,驚悚程度瞬間破錶!

網友紛紛留言抱怨「嚇死了」、「太恐怖」還有人「嚇到把手機扔到牆上」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不甘心只有自己被嚇,紛紛tag好友,要拖他們「嚇水」。(圖片來源:David F. Sandberg IG)

At the New Line offices.

David F. Sandberg(@ponysmasher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