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空版雅婷 傲人黃金比例大勝《花甲》雅婷【圖】

酒空版雅婷 傲人黃金比例大勝《花甲》雅婷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因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的「雅婷」一角,女演員江宜蓉開始受到不少粉絲的高度關注;不過,近日在PTT上,有人發現一名神似江宜蓉的女星,且身材姣好、上圍豐滿。

上週三(2日),有鄉民在《批踢踢實業坊》的表特版貼文,分享一位「巨乳正妹」,而沒想到點開之後,該名正妹的長相竟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的「雅婷」極為神似,但兩人最大的差別在於,這名正妹的胸前極為豐滿且渾圓,且多張穿著比基尼的照片,更是讓雙峰呼之欲出,同時她在照片中總拿著大杯的啤酒,因此被鄉名封為「酒空版雅婷」。

(翻攝IG)
(翻攝IG)

據了解,原來這位有「酒空版雅婷」稱號的正妹,是日本寫真女星天野麻菜(Akaringo Mana)。2016年才剛出道的她,由於令人稱羨的黃金比例身材,以及讓男網友瘋狂的巨乳,目前已成為綜藝節目《南まりかのTOCHI TAMA!》的固定班底,星途一片看好。(翻攝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