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女星是小三?! 葉華被控介入他人家庭

本土劇女星是小三?! 葉華被控介入他人家庭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土劇女演員葉華,被爆介入他人家庭,而且男方妻子都快生了。

【本土劇女演員被控 介入他人家庭】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女星葉華被控當小三,交往約3個月的劉姓男友,其實是別人的老公,劉姓男子今年6月28日和一名女子結婚,預產期就在下個月。臉書《爆料公社》上還有網友PO出劉妻與劉男的統訊軟體對話截圖,劉男向妻子坦承,新對象是本土劇演員葉華,這讓劉妻氣得私訊葉華,要她轉告劉男出來面對,報導也提到劉男的職業是男公關。

【葉華稱未躲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小三】

對此,葉華接受《蘋果》電話訪問時提到「這件事情一開始我是不知情的,我不是很清楚這個女生的存在,跟有這個小孩的存在,那我有跟這個男生說,他們可以自己去,就是處理好之後就是再來討論我們之間的事情,(所以你們有交往嗎?)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是有,就是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大概4月中旬到7月份吧,但是我知情之後,我其實也沒有完全跟這個男生斷了聯繫」,至於該名男子的妻子指控她在躲,葉華說「她有說我在躲,可是我沒有躲,而且該躲的人也絕對不是我,我只是覺得,你們的事情,我無權干涉」。而關於男友是否從事男公關職務,葉華說,他是投資八大行業,不是男公關。

【本土劇飾演小三 真實人生意外變小三】

今年32歲的葉華,過去曾拍過《赤壁》擔任劇中演員林志玲的侍女,也是本土連續劇的女演員,曾在《甘味人生》中飾演小三,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上留言,「人生~番外篇~嗎」、「跟電視一樣壞」、「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」和「SOD都是真的」等等。(照片翻攝葉華臉書、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