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8 17:08

沾已婚男公關? 女星聲明切割「確定放手」

沾已婚男公關? 女星聲明切割「確定放手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連續劇中飾演小三的女星葉華,被爆出現實生活中,也當了小三,還逼已婚的人夫離婚,拋棄孕妻,針對這種種指控,葉華今天(8日)下午在臉書公開聲明,強調交往時完全不知男方已婚,在了解整個事件後,也選擇分手。

葉華聲明

首先,因為昨日的新聞,我想先跟大家說聲抱歉,事件中每一個人都深受傷害,有幾點我想我想聲明如下:

1.在知道對方狀況第一時間,我立刻與男方斷絕關係,因為同樣身為女人,我不想讓女方受到傷害,這是我第一時間所採取的方式與行動,在此誠實以告。

2.報導中指出我要求對方「一周內處理好事情」,這句真的是由男方開口說的,我一直希望男方回歸家庭,而我已確定選擇放手,這是報導中錯誤的引述,在此也誠實以告。

3.我與男方3月認識,4月開始交往,到7月中才知道他所有的狀況,當下完全不知所措,在幾次溝通聯絡後,隨即在7月底提出分手,至於牛郎店,真的只是朋友邀約,才一起前往,我也真的並非是主顧客。

對於這起事件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對我的誤解,我以此篇再次發文澄清,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,也請相信我定會做出ㄧ個明智的決定,不會讓你們失望,謝謝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