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戶彩、米倉涼子 日本國民美少女13歲奪冠

繼上戶彩、米倉涼子 日本國民美少女13歲奪冠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日本國民美少女官網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第15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今(8日)結果出爐,由現年13歲的京都國二女生井本彩花脫穎而出。照片中可以看見,她的五官立體,外型清新秀氣,此次選拔從超過8萬名少女中選出,冠軍可得史上最高的300萬日圓獎金(約82萬台幣),井本彩花受訪時乖巧的說「要將獎金交給媽媽處理。」

睽違3年,日本再次舉行國民美少女選拔,評審從來自日本各地的8萬150人當中,選出前21名參賽少女進入決賽,決賽項目是在台上展現歌舞、演技和走秀等才藝。2017奪得日本國民美少女的井本彩花,得獎感言表示「沒想到這樣的我也能拿下冠軍,真的嚇了一跳,好高興!」

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,是進入演藝圈成為明日之星的比賽,冠軍將獲得經紀公司簽約,並栽培演戲、出唱片等,日本女星米倉涼子、上戶彩都是從中選出的歷屆冠軍。(圖片來源:日本國民美少女官網/影片來源:oscarproch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