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爆小布和裘莉復合! 關鍵在於小布戒酒

美媒爆小布和裘莉復合! 關鍵在於小布戒酒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和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去年訴請離婚,如今美國雜誌爆料,2人已取消離婚,似乎2人將復合!

根據《Us Weekly》最新一期的報導提到,根據可靠消息,2人至今沒有進一步辦理離婚的相關手續,似乎2人已取消離婚,報導提到,關鍵是在於小布戒酒了,今年5月小布接受雜誌採訪時提到,他已經完全戒酒了,這項改變讓裘莉心軟,覺得小布願意改過向上,擔起一家之主的責任,加上裘莉還愛著小布,2人復合有望。

裘莉和小布2人有6名子女,大兒子梅鐸斯今年16歲,派斯汀13歲,莎哈拉12歲、夏蘿11歲和龍鳳胎9歲的諾克斯和薇薇安,目前6個孩子是跟著裘莉。而其他家外媒則是報導2人的關係沒有改變,沒有復合。(翻攝Brad Pitt的IG、Us Weekly、Angelina Jolie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