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09:55

豔星于婕 當道士修行轉變關鍵是媽媽

豔星于婕 當道士修行轉變關鍵是媽媽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于婕(陳鳳)日前到電視台錄製綜藝節目,談到近期的生活,她說目前都在乾媽的宮廟裡幫忙,從事道教科儀修行,像廟婆一樣住在宮廟,她還有道士證照,但以前她是寫真豔星,有這麼大的轉變,于婕說關鍵在於母親過世。

于婕提到現階段的收入沒這麼高,但是她也沒有什麼開銷,平常在宮裡幫忙,每個週六宮裡有問事的時間,她會幫忙乾媽打雜。另外也有接醫美,她說是抽成的,有介紹有收入,但不固定,曾有拿過5萬,最高也曾拿過10萬塊,而她介紹的客人大多為陸客。

她也說現階段綜藝節目還是會上,戲約也是斷斷續續,今年4月才拍完電影。媒體詢問她有沒有對象,她說有,對方小她2歲,有考慮要結婚,是上班族,2人滿談得來的。

于婕從寫真豔星變道士,她說關鍵是在於母親過世後,讓她的世界有了轉變,她的乾媽會通靈,轉述母親的話,並且幫她解決母親遺產的問題,也說出「你爸在包二奶,所以沒有回來,要好好照顧自己」。

于婕也說,乾媽說出只有母親知道的乳名,加上母親過世時身上壽衣的顏色,這讓她忍不住在宮廟裡大哭,之後有了宗教信仰後,心情比較穩定,讓她決定繼續修行的路。(翻攝于婕的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