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網紅模特兒梅雅 最大特色"醜得超有自信"

【圖】網紅模特兒梅雅 最大特色"醜得超有自信"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泰國

擁有自信的女孩最美!泰國19歲變性人女子梅雅(Maeya),近年在泰國走紅,不過原因並不是她非常漂亮,反而是因為她非常醜,醜到太有特色。

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原本只是網路紅人的梅雅,如經在泰國已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、演員與歌手。她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從小就因為長相被別人譏笑,也一度因為外表而感到自卑。除此之外,她也說自己全家的基因就是醜,姊姊也長得很醜,所以後來便朝諧星的路線發展,而她自己長大後也決定要效仿姊姊,因此走上諧星之路。

梅雅表示,自己一開始很排斥成為諧星,但後來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表演工作,也從中培養出了自信,甚至認為「自己越來越正、越來越漂亮」,因此鼓起勇氣報名參加選美比賽。梅雅說自己參賽前都會將心態調整為「正妹模式」,再去參加各種選美,從中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氣質。

剛出道的梅雅,因為長相的緣故,在許多音樂MV中的演出,常被泰國網友和酸民攻擊,但這卻沒有澆熄她的夢想;現在她甚至還決心要成為國際超模。對於自己一路走來的過程,她表示人雖然無法選擇出生,但是可以選擇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而唯有透過行動,夢想才能實現。(翻攝泰國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