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開唱讚高雄巨蛋"超堅固" 籲歌迷該跳就跳

阿妹開唱讚高雄巨蛋"超堅固" 籲歌迷該跳就跳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天后阿妹傳出被小巨蛋封殺後,這次慶祝出道20年的「烏托邦2.0慶典」演唱會,移師到高雄巨蛋開唱,今天(12日)起連續3個周末,要與歌迷一同嗨翻,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欣賞,阿妹還對陳菊說:「市長,我有真心話要跟你說,高雄巨蛋真的很堅固。」再呼籲歌迷「不要讓市長失望,該跳就跳。」

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同歡。(唱片公司提供)
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同歡。(唱片公司提供)

(唱片公司提供)
(唱片公司提供)

演唱會舞台上,斥資1億元,打造了36面高度5公尺的LED包圍的巨蛋,燈光一打開,光芒四射,視覺效果相當厲害,阿妹頂著辮子頭,腳踏高跟長靴,首先演唱《開門見山》開場,接著《站在高崗上》、《你想幹什麼》、《跳進來》和《薇多莉亞的秘密》,嗨歌結束,緊接著是她的招牌情歌連發,包括《真實》、《如果你也聽說》。

(唱片公司提供)
(唱片公司提供)

另外阿妹也按照慣例,演唱了給已故歌手張雨生的《聽你聽我》,另一個感動的點是,阿妹還唱了婚姻平權招牌歌曲《彩虹》,台上和台下頓時充滿彩虹旗,不管異性或是同性情侶,都在此刻獻吻給對方,畫面相當溫馨。(唱片公司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