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4 15:27

【影】鄧紫琪鐵肺唱"飄向北方" 黃明志台下叫好

【影】鄧紫琪鐵肺唱"飄向北方" 黃明志台下叫好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香港鐵肺歌手鄧紫棋(G.E.M)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12、13日在新加坡開唱,上萬粉絲參與,她還驚喜獻唱黃明志和王力宏合作的熱門歌曲《漂向北方》,自彈自唱加上快嘴Rap讓全場驚呼連連,而原唱黃明志就坐在台下,讓她直呼「我真的緊張死了!」

鄧紫棋昨(13日)在新加坡開唱,一連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還加碼放送五月天的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、《死了都要愛》、《存在》等夯曲,高亢唱腔讓全場陷入瘋狂,要準備唱安可曲《漂向北方》前,她還透露原唱黃明志就坐在台下。

鄧紫棋先是用鋼琴彈奏簡單旋律,以半清唱的方式演唱,將原本兩人一起唱的歌改編為獨唱版本,渾厚嗓音贏得滿堂彩,她還邀粉絲一起大合唱,曲末飆出招牌高音,HIGH翻全場,而黃明志在台下拍手叫好。(圖片/影片來源:GEM鄧紫棋 HK Fans Club Faceboo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