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英倫開唱 票價貴娜姊1萬

鄧紫棋英倫開唱 票價貴娜姊1萬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我是歌手3》後爆紅的鄧紫棋,走紅後耍大牌的負面新聞雖然不斷,但似乎不影響她繼續音樂事業的決心。在台北、高雄舉辦完演唱會後,鄧紫棋更將觸角延伸到海外,日前公布美國演唱會VIP票995美元(約3萬1000元台幣)的票價,比陳奕迅美加演出的門票貴3倍。而昨天(8日)她英國倫敦演唱會門票開賣,再創紀錄賣出3萬2千元新台幣價碼,足足比天后瑪丹娜的演唱會「Premium VIP Party」最高價台幣2萬1千元,高出了1萬元,小天后氣勢無法擋,連瑪丹娜都甘拜下風。

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鄧紫棋在大陸內地唱酬叫價650萬人民幣(約3200萬元台幣),這次她遠征北美和歐洲開唱,酬金下調至35萬美元(約1100萬元台幣),賺錢在其次,主要目的是希望藉這7場巡演,讓她在歐美站穩腳步,昨天倫敦場開賣前,她也特地在臉書上傳英語宣傳短片吸客,結果賣出的票價連連創紀錄,也讓大家對鄧紫棋的海外超高人氣感到嘖嘖稱奇。

(資料圖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